文章内容
关于举行第195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6-14


 

主题:基于“四度”空间下的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实践与思考

时间:2023616日(周五)12:00-13:00

地点:南教1-312

主讲人:熊兢

主持人:姜帆

主讲人简介:

熊兢,女,宁波财经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思行慧心教学团队成员。遵循“以生促教”的课堂理念,在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工作的第一线面对不同专业的学生践行“有教无类”的教学智慧,秉持“教无定法,教学有法”的教学精神,不断着力思考和用心实践,建设真正发挥思政理论课立德树人作用的实效课堂。

此次沙龙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线上的教师请实名登录加入腾讯会议(无需扫码报名),会议号:563 556 039。全程参加沙龙计4个必修培训学时。

请报名参加线下沙龙的教师扫微信二维码填写信息,于11:30312就餐。

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

2023614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