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关于举行第192期教学沙龙的通知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23-06-09


主题:产教融合背景下项目式教学模式探析——以《大宗商品金融综合实验》为例

时间:2023613日(周二)12:00-13:00

地点:南教1-312

主讲人:林珊珊

主持人:郝新蓉

主讲人简介:

林珊珊,国际经济贸易学院讲师,丝路大宗投资教学团队成员,主要承担《大宗商品金融综合实验》、《国际金融》和《投资项目管理》等课程的教学和研究工作,编写的《大宗商品金融综合实验》教材获立省新形态教材,参与编撰通识课程《大宗商品流通》。主持市厅级课题及区级课题多项,参与省部级、市厅级项目多项,发表核心期刊论文1篇。在学科竞赛中,指导A类竞赛获一等奖1项,三等奖2项,指导国家创新创业项目2项,指导学生发表论文数篇。

此次沙龙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参加线上的教师请实名登录加入腾讯会议(无需扫码报名),会议号:344 712 030。全程参加沙龙计4个必修培训学时。

请报名参加线下沙龙的教师扫微信二维码填写信息,于11:30312就餐。

 

教师发展中心、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

202369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