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第187期教学沙龙

文章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文章作者: 何静 发布时间: 2023-06-02


61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第187期教学沙龙在南教1-312举行,本次教学沙龙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由创业管理系何静老师主讲了《创业机会识别》课程多课堂融合探索与实践。工商管理学院副院长邵际树主持了本次教学沙龙。

何静老师从课程在人才培养方案中的定位、课程性质、学情情况等方面介绍了《创业机会识别》课程实施多课堂融合教学改革的背景,从多课堂融合的设计理念、多课堂融合准备和多课堂融合实施等方面介绍了课程多课堂融合的探索与实践,并对多课堂融合课程建设提出了若干思考。

汇报交流后,与会老师就多课堂融合设计与课程评价等方面进行了积极地探讨与交流。最后,邵际树副院长对本次教学沙龙做了总结。

(撰稿:工商管理学院 何静;摄影:实验室与信息技术中心 施晓珍;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邵际树)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