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教师发展中心举行第221期教学沙龙

文章来源: 工商管理学院 文章作者: 徐培坚 发布时间: 2023-12-29


1228日下午,教师发展中心第221期教学沙龙在创业大楼206会议室开展。本次沙龙的主题是“基于OBE教学理念《市场调研与预测》课程建设及质量监测探索”,由工商管理学院刘静主讲,沙龙由邵际树教授主持。

在沙龙中,刘静老师以核心课程的质量标准体系建设及质量监测的教学探索展开,详细的介绍了工商管理学院市场营销专业的课程建设历程,以“OBE教学理念”实施“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教学改革的具体做法,对教学改革的经验进行总结和反思。讲座结束后,刘老师还与部分参会教师进行了交流讨论。

参会教师们表示参加本次教学沙龙很有收益,许多教学改革的理念和方法很值得借鉴。

(撰稿、摄影:工商管理学院 徐培坚;审核:工商管理学院 邵际树)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