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教师发展中心召开教师发展专项工作会议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4-07-10


 

7月9日下午3:00,教师发展中心在行政楼三楼西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发展专项工作会议。校长助理高振强出席了本次会议,学校各教师发展项目负责人以及教师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王志军主持。
会上,各教师发展项目负责人汇报了学校各类教师发展项目的开展情况、存在的主要问题以及下阶段的工作安排,与会人员重点就教师发展项目存在的问题以及解决措施进行了研讨,会议气氛活跃,讨论热烈而深入。
最后,校领导高振强肯定了学校各教师发展项目已取得的成绩,同时针对我校教师发展项目的开展现状以及存在的问题,强调在各教师发展项目的管理上要依照考核要求严格进行规范管理,凝练教师发展特色,打造教师发展项目品牌。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