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我校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第三期学员顺利结业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4-09-15


 

   912日早上,我校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第三期学员结业仪式在集团大楼209室举行,校长助理高振强老师出席仪式并讲话,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第三期30名学员、督导办负责人及相关老师参加了仪式。

仪式上,班主任季金美老师首先对第三期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三年来的学习情况、活动与成绩做了详细总结。

校长助理高振强在讲话中充分肯定了本期学员取得的成绩。他强调,学校非常重视青年教师的健康成长,制定了一系列的方案、出台了一系列的制度,力助青年教师的成长成才。在教师发展中心、校督导办公室以及学员的共同努力下,经过3年的学习,学员们在教学与科研岗位上都取得了较大的成绩,他们的潜力和个性得到了进一步的发掘和拓展。他希望全体学员继续努力,把自己逐步培养成为一名优秀的高校教师,为学校的应用型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最后,高振强校长助理为每位学员授结业证书并留影。至此,青年教师成长工作坊第三期学员培训工作圆满结束。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