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李宇辉 “一星”教学优师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4-10-16


 


 
个人简介:
李宇辉,男,生于1971年,讲师、工艺美术师。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美术系,自2005年一直从事艺术设计专业课程及专业基础课程的教学工作,多年来承担动漫设计与制作(专科)专业和动画(本科)的专业基础课教学和艺术设计(专科)专业的核心课程教学。
近年来在国内多家期刊杂志发表科学研究和教学改革论文,浙大一级核心《书籍装帧设计中的负空间表现》、《浅谈动漫专业素描教学的改革》、《艺术设计专业色彩教学二三谈》、《浅析标志设计与平面构成教学的融合》等。
 获奖情况:
2010年指导学生参加浙江省多媒体大赛获得一等奖;
2012年宁波市第五届学校艺术教育教学成果三等奖;
2013年荣获“我心目中的好老师”。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