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张金宝 “一星”教学优师

文章来源: 未知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4-10-16


 


 
个人简介:
张金宝,男,生于1962年,副教授。2003年至2005年,就读于安徽大学英语语言文学专业,获研究生结业证书。2005年公派赴澳大利亚深造,学习外语教学法,获TESOL四级证书,在国内外学术刊物上先后发表论文十多篇。
从事英语教学已有27年。从2006年至今,在宁波大红鹰学院先后教授过英语阅读、英语翻译、英语口语、旅游英语等专科英语课程;教授过英语泛读、英语语法、英语写作、英语词汇学、英语教学法、语言学导论、语用学、修辞学、社会语言学、高级英语等本科英语课程。
 获奖情况:
2008年本人在旅游英语教研室工作期间,曾辅导07级旅游英语1班杨蕾娜同学参加2008年浙江省旅游大赛,获得大赛英语组第二名。2009年参加宁波大红鹰学院举办的第六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研讨会,获论文评比一等奖。2011年参加宁波大红鹰学院开展的“星级优师”评选活动,获“一星教学优师”称号。2013年参加宁波大红鹰学院举办的科研成果表彰会,获鼓励奖。2014年参加宁波大红鹰学院举办的教学设计比赛,获二等奖。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