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内容
王雪姣 “三星”教学优师

文章来源: 教师发展中心 文章作者: 教师发展中心 发布时间: 2014-10-16


 


 

个人简介:

王雪姣,女,生于1981年,讲师,毕业于浙江工业大学管理科学与工程专业(硕士研究生)。20064月至今就职于宁波大红鹰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物流教研室,从事物流管理特别是大宗商品物流领域的研究,担任物流系副主任。近5年担任《物流学》、《大宗商品物流》、《物流信息技术》、《货代英语》等多门专业课的教学,本学期主要担任大宗商品学院核心课程《大宗商品物流》和工商管理物流方向的《物流学》课程的教学工作。科研上主持1项市厅级项目,1项宁波市教育科学规划课题,2项学会课题,2项校级重点教改课题,2项校级大宗商品专项科研课题。已发表9篇论文,其中5篇被核心期刊录用。在个人提升方面,参加了2011年“宁波智慧产业人才基地”教师专题培训和为期2年的学校“首届后备青年科研骨干教师”培训,2013年参加了学校“首期双语课程教师”培训,2014年赴德国汉堡参加了HPTI“港口物流”培训,并都获得了证书。

获奖情况:

2009年受到浙江省教育厅专家听课指导并获得了 “浙江省高校百门听课工程”优秀的成绩;20119月获得了“2010-2011学年本科课堂教学优秀教师”称号;2011年获得“一星优师”的称号,2012年获得“二星优师”的称号,2013年获得“三星优师”的荣誉称号;2014年获得了教学设计大赛三等奖、学业指导奖;获得学年教学优秀3次、校级优秀班主任和就业先进工作者共6次、分院优秀班主任2次、招生先进工作者3次;2012年获得了宁波市第七届学术大会优秀论文奖和宁波大红鹰学院2012年度科技工作成果奖。除此之外,2014年指导学生参加全国市场营销大赛并获得三等奖,指导学生发表论文1篇。

 

 

Copyright © 宁波财经学院教师发展中心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浙江省宁波市海曙区学院路899号
宁波经财学院 | 新闻网 | 校长信箱 | 后勤服务 | 校园综合门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