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是:首页 > 信息详情  

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选拔推荐工作的通知
文章来源:未知 时间:2017-05-25
 
 

 

各部门:
根据《浙江省151人才工程联席会议办公室关于做好2017年度省151人才工程第三层次培养人员选拔工作的通知》(浙联办〔20171号)精神,现就做好我校选拔推荐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数量
2017年度省151人才工程计划第三层次培养人员我校的指标为3名。
二、申报人选条件
(一)具备较强的创新能力和团队协作精神,能密切关注本学科专业及科技攻关前沿发展动态,学术和技术水平得到省内外同行认可,具有发展潜力,经培养有望进入第一、二层次培养人员行列。
(二)作为主要成员承担过地市级以上重点项目、基金、科研任务等,取得过重要的科研成果,或获得过地市级以上科学技术奖励或其他有影响力的社会奖项;或作为主要成员参与重大产业技术创新、产品研发、技术攻关、推动成果产业化,取得良好经济和社会效益。
(三)已列入我省地市级、省级部门或中央部属单位人才培养计划,年龄在40周岁以下(197711以后出生),一般应具高级专业技术职务。
三、推荐选拔程序
(一)各单位按照“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原则,开展本部门人选申报推荐工作。
(二)各部门要结合一流学科建设要求,重点推荐一流学科培养人选。推荐人选分学术型、应用型、学术应用并重型三种申报人员类型,采取不同侧重的评价办法。学术型申报人员侧重考虑创新性理论成果、学术研究等情况;应用型申报人员侧重考虑技术创新、成果转化应用、技术服务推广、经营管理等情况;学术应用并重型申报人员兼顾考虑上述两方面业绩情况。
(三)人事处对各部门推荐的申报人员材料进行专家评审,经公示无异议后将推荐人选报送市人社局,市人社局经过同行专家评议后报送省151人才工程联席会议办公室。
四、申报材料及时间
(一)各部门上交关于推荐人选的情况综合报告1以及本部门对每位推荐人选的具体培养目标和措施(作为“推荐人选申报表”的补充材料,请另附页),要求目标描述定性定量结合,措施列举采用条目式。
(二)各单位上报纸质材料: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附件11份及推荐人选申报表(附件21份(含各单位的推荐意见及推荐补充材料),及相关佐证材料(1份,A4纸不超过40个页码)及上述所有材料的电子文档。
(三)上述所有材料的电子文档。
151人才工程是加强高层次人才培养,服务我校学科、教学发展的重要举措。各部门要高度重视,严格按照推荐条件与程序,认真把好人选申报推荐关,确保我校高层次人才选拔培养工作顺利实施。
各单位请于61日下班前将材料报送至集团大楼703人事处(包括所有纸质材料和电子文档)。
联系人:王静
联系电话:88052197
人事处
2017-5-24

2017年度浙江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推荐人选情况一览表
浙江省151人才工程培养人员推荐人选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