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大事记
首页 > 学校大事记

 

518—20日,承办召开2007中国·宁波国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术大会。

524,学院女篮获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运动会女子篮球专科组冠军,顺利实现三连冠。

524,学院学生公寓党员管理办公室被评为省高校学生公寓管理先进集体

618—22日,全国高职高专院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专家组来院评估。

915,首批45名省外新生报到。

919,浙江省教育厅发文公布学院为教育部高职高专学校人才培养工作水平评估优秀学校(浙教高教〔2007163号)。

122425日,全国高等学校设置评议委员会专家组来院进行申本考评。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