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大事记
首页 > 学校大事记

 

48,经教育部批准(教发函〔2008106号),学院正式升格更名为宁波大红鹰学院。

528,举行宁波大红鹰学院揭牌仪式。

528,举行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宁波大红鹰学院联合建立快速制造国家工程研究中心宁波示范中心签约仪式。

9月,首个本科双学位人才联合培养项目(与美国阿肯色州立大学合作开展“2+2本科双学位”培养项目)正式启动。

913,首批1500名本科新生报到,分别就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英语、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等5个首批本科专业。

119,学校经管学院被命名为首批中国物流学会产学研基地

1125,承办召开中国半导体行业职业技术与技能培训工作会议。

122,举行宁波大红鹰学院杭州湾校区开工仪式,宁波市委书记巴音朝鲁出席仪式并讲话。

1223,学校与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宁波电子行业协会签订三方合作协议,共建中国半导体行业协会宁波大红鹰学院人才培养基地。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