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大事记
首页 > 学校大事记

 

3月,新增广告学、软件工程、工商管理3个本科专业,学校本科专业数达到15个。

4月,被浙江省教育厅、商务厅列为浙江省计算机类专业培养服务外包人才试点学校。

423,举行建校十周年庆祝大会。

426,与杭州湾新区管委会签订联席会议制度框架协议。

511,与慈溪市庵东镇创二代联谊会举行合作签约仪式,共建创二代联谊会培训基地宁波大红鹰学院实习基地

6月初,完成首批面向全省高校专升本学生录取工作,85名应届专科生分别进入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6个本科专业学习。

617,由教育部新闻处组织的中央教育新闻采访团来校实地考察采访。

624,被中国民办教育协会高等教育专业委员会评为中国民办高等教育优秀院校,学校党委书记孙惠敏荣获中国民办高等教育先进个人称号。

916,宁波市委书记王辉忠就学校筹建大宗商品商学院事宜作出重要批示。

1012,举行大宗商品试点班开班典礼暨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1020,学校在全国性科研成果获奖方面取得突破,由张舜德、王荣等老师共同完成的科技项目《板翅式换热器高精度翅片成形关键技术研究及其装备开发》获得2011年度中国机械工业科学技术奖二等奖。

1213日,承办举行第三届全国民办职业教育高峰论坛。

1222,举行大宗商品产学研战略联盟签约仪式暨大宗商品人才培养研讨会。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