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大事记
首页 > 学校大事记

 

16,与北京圣天龙科技有限公司正式签约共建大红鹰圣天龙动画游戏学院

2月,新增艺术设计、编辑出版学、网络工程3个本科专业,学校本科专业数达到18个。

2月,学校学生发明专利(王丽,《多用途风干机及其使用方法》)首次获得国家知识产权局授权。

3月,被授予全国大学生KAB创业教育基地称号。

326—27日,接受并顺利通过由省教育厅组织的学士学位授权单位及首批授权专业评审。

519—20日,承办召开2012中国·宁波国际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术大会。

68,设计艺术学、新闻学、机械制造及其自动化、计算机应用技术等四个学科获批为十二五浙江省高校重点学科。

69,举行2012届本科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圆满完成首轮本科人才培养工作。

1018,三名菲律宾籍短期留学生来校报到,成为学校自获得留学生招收资格后迎来的首批留学生。

1025,与中国宁波网签署产学研战略合作协议,并揭牌成立中国宁波网宁波大红鹰学院影视制作基地宁波大红鹰学院实践教学基地

1124,宁波大红鹰学院大宗商品从业人员培训基地首期培训班暨渤商所商品贸易交易知识及商品分析师培训班开班。

1129,宁波大红鹰学院大宗商品商学院暨大宗商品产业体系协同创新中心揭牌成立。

1219,分别与鄞州区人民政府和高桥镇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