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大事记
首页 > 学校大事记

 

118,与深圳市国泰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宁波大红鹰学院国泰安创业学院”。

3月,新增秘书学、金融工程2个本科专业,原艺术设计专业调整为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产品设计”3个本科专业,学校本科专业数达到22个。

3月,被浙江省教育考试院列为2013年全省普通高校“三位一体”综合评价招生试点院校。当年学校通过单独组织“三位一体”招生考试,共在工商管理等4个本科专业招收录取70名学生。

323,组织举行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和日语等3个第二批新建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

5月,经管学院国际贸易学科被列为宁波市第四批高校重点学科。

515,与浙江蓝源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宁波大红鹰学院蓝源家族财富管理研究院”。

51718日,承办召开全国“教学服务型大学”建设研讨会。

65,成立全国首个大学语文研究所。

61415日,承办召开“2013中国(宁波)科技创新与创业教育高峰论坛”,同时召开“国泰安创业学院”成立新闻发布会。

628,中国应用技术大学联盟在天津正式成立,学校成为首批联盟成员。

734日,召开首届本科教学工作会议。

722,浙江省政协副主席、省民革主委吴晶一行来校调研指导。

1212,联合发起成立全国非营利性民办高等学校联盟。

1218,学校“宁波市大宗商品交易研究基地被批准为宁波市社会科学研究基地。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