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大事记
首页 > 学校大事记
 
1月10日,宁波大红鹰学院微学院正式揭牌成立。
2月,与台湾昆山科技大学合作开展的视觉传达设计专业本科教育项目获省教育厅批准,并经教育部备案,纳入国家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招生计划;6月6日,该项目正式启动;9月,首批招生录取67名学生。
3月,新增物流管理、文化产业管理和机械电子工程3个本科专业,学校本科专业数达到25个。
3月,启动应用型教师首轮资格认定工作,截止11月,共两批次207名教师分别被认定为应用教学型、应用研究型、应用技术型各级教师。
3月26日,浙江省高校等级平安校园评估检查组来校考评;经综合检查评估,学校被认定为“4A”级平安校园。
4月3日,组织举行市场营销、工业设计、广播电视新闻学、动画等4个第三批新建本科专业学士学位授权评审会;5月5日,经省学位办审核,4个新增专业顺利获得学士学位授予权。
4月12-13日,承办召开“全国大学语文课程教材与教法研讨会”。
6月6日,与宁波埃美柯集团有限公司签约共建“宁波大红鹰学院埃美柯自动化装备协同创新研究院”。
6月28日,承办召开“2014首届中国家族财富管理峰会”。
7月19日,与光明日报社、中共余姚市委联合开办的“阳明讲堂”正式揭牌;10月30日,“阳明讲堂”正式开讲,著名学者余秋雨做首场报告。
10月,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等4个专业被列为浙江省“十二五”普通本科高校新兴特色专业建设项目。
11月9-13日,接受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
12月,学校学生项目(《自动送锁螺丝机》等10个项目)首获国家级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立项。
12月28日,举行“感动大红鹰”颁奖典礼,11个团队或个人经评选荣获“感动大红鹰”人物称号。
校长信箱 X 关闭窗口

ncyxz@nbufe.edu.cn


致亲爱的来信者:

  学校事业的发展离不开大家的支持和鼓励。校长信箱是倾听师生心声、检视工作不足、增进彼此了解的重要渠道,欢迎您把对学校各项工作、制度的意见或建议,对个人工作、学习或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通过写信的方式告诉我们,学校会尽力开展调查研究,虚心接受批评,采纳真知灼见,将您对学校的关注和爱意转化为改进各项工作的具体举措。

  祝您在未来的日子里不断收获成长,拥抱喜悦与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