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学院工会以多种形式庆祝“三八”妇女节
发布时间:2009-03-09 14:37:21

      在国际“三八”妇女节到来之际,学院工会举办歌舞晚会、专题讲座等多种形式的活动庆祝这一节日,为全院女教职工送上了一份温馨的问候和祝福。

      3月6日晚,学院行政、后勤分工会在信息大楼多功能厅举办了一台庆“三八”歌舞晚会。刚步入晚会现场,每位女教职工就分别收到了一份“特殊”的礼物——一朵鲜艳的康乃馨和一份别致的小礼物。晚会上,大家一起尽情地歌唱,忘我地舞蹈,每位女教职工都是当晚最耀眼的明星。学院副院长兼工会主席李元益、党委副书记林长兴也来到晚会现场,与到场女教工共贺佳节,送上学院党政领导对全院女教工的亲切问候。

      当天下午,人文学院分工会特邀宁波市高级营养师和美容师王燕女士来院为广大女教工举行了一场特殊的专题讲座。讲座中,王燕女士围绕“如何打造智慧美丽女人”的主题,生动讲解了基础护肤、彩妆技巧、整体造型等护肤和美容知识,并现场进行了演示。

      同时,电信学院、经管学院、机电学院、外国语学院、软件学院等分院分工会也先后举行了形式各异的庆“三八”妇女节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