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香港职业训练局合作项目”研讨会召开
发布时间:2009-03-12 16:30:13

      3月11日,我院“香港职业训练局合作项目”研讨会在行政楼二楼西会议室召开,学院领导与香港职业训练局代表就“香港职业训练局合作项目”相关事宜进行研讨和洽谈。院长吴国良、副院长俞克新,教务处处长李羽、副处长叶如意、机电分院院长赖尚丁等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吴国良首先对香港来宾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对我院的办学情况做了简要介绍,他说,八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关怀和支持下,在大红鹰集团无偿投资的有力支撑下,学院实现了跨越式发展,去年成功升本。作为民办院校,我院也在宁波市大力打造制造业基地的背景下,急宁波市所急,大量办工科,我院的工程专业设施在宁波较为先进,培养的IT类专业学生在宁波同类人才中占到一半左右,我院的人才培养面向中小企业,坚持“以能力为主线,一主三辅” 的人才培养模式,即以能力为主线,以应用型为主,以复合型、外向型、创新型为辅。他强调,香港职业训练局推广的项目正是我们所需求的,因此,我们特别钟爱、期盼与香港职业训练局进行合作。

      随后,香港训练局代表潘彬匡在办学目标、师资结构、教学架构、合作办学等方面介绍了香港训练局的基本情况,他说,近年来香港训练局与内地的联系日益密切,希望能把训练局有用的、好的项目在内地得到进一步发展,他强调,双方合作不求做大,只求做到最好。

      之后,我院机电分院院长赖尚丁、楼宇专业教研室主任王华丰就该分院拟定的合作方案向港方作了介绍。

      会后,香港训练局来宾在我院领导陪同下参观了校园及机电分院的实训设备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