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市政协副主席华长慧来我院做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报告
发布时间:2009-03-13 10:30:31

      3月12日下午,学院在信息大楼多功能厅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报告会,市政协副主席华长慧应邀来院做了题为《创新型国家与教育的创新》报告,吴国良、李元益、俞克新、张舜德等院领导以及副高以上职称教师、全体党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孙惠敏主持。

      报告中,华长慧副主席开宗明义,提升学校办学层次、提高教育质量、增强服务社会功能是高校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出发点和落脚点。高等学校是创新精神养成之所、创新人才培养之处,因而高等教育必须创新。教育创新是科技创新之根本、国家创新之支撑。作为宁波市前任教育局长,华长慧副主席以生动的事例、翔实的数据和鲜明的观点为与会者奉上了一场精彩的专题报告。

      孙惠敏书记作了总结讲话。她说,创新是引领民办高校发展的永恒主题,民办学校唯一的出路在于创新,作为本科层次的大红鹰学院别无选择,必须在高校教育改革中走出一条创新发展之路。华长慧副主席今天的报告给了我们很多启迪和指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