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意大利LABA DI BRESCIA艺术学院校长一行来访并与我院签订合作办学协议
发布时间:2009-03-16 15:16:12

      3月13日上午,意大利LABA DI BRESCIA艺术学院校长ARCH. BRACCHI LUIGI一行来我院访问,这是自去年10月份以来该院代表团第二次来访。学院院长吴国良、外事处副处长姚兰芝、人文学院副院长漆小平在集团大楼706会议室会见了意大利LABA DI BRESCIA 艺术学院校长一行。

      吴院长首先代表学院对远道而来的意方客人表示热烈欢迎,接着,他详细介绍了自上次会谈以来我院对促成两校合作开展的具体工作。吴院长强调,与意大利LABA DI BRESCIA 艺术学院合作将有利于提升我院艺术类专业。

      之后,双方就合作的具体模式展开了谈论。为了实现我院国际化、现代化、多元化、立体化办学发展的总体目标,引进国外优质教育资源,本着互惠互利的原则,最后确定了关于“平面设计、环境艺术设计、工业设计”等专业“2.5+3专+本硕连读”学分互认、课程接轨的模式,即学生前两年半在宁波大红鹰学院学习,后三年在意大利LABA  DI BRESCIA 艺术学院学习,最终获得宁波大红鹰学院的专科文凭和意大利LABA  DI BRESCIA 艺术学院的本科和硕士文凭。双方还就教师进修、科研合作等事宜达成共识。据悉,意大利LABA DI BRESCIA 艺术学院拟于2009年暑期组织40名学生来我院进行为期一个月的交流学习,届时,他们将参加具有中国特色的功夫、书画等课程的学习。

      当天下午,两校在行政楼报告厅举行了合作办学的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