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蝶翼下的激情与爱恋"梁祝之夜•把爱唱响"中国摇滚情歌演唱会
发布时间:2009-10-31 09:39:54

    几百盏聚光灯变幻着缤纷的色彩,映衬着舞台上美丽的梁祝化蝶雕像,弥漫着温馨、浪漫的气息。我国第一个用激情摇滚演绎、翻唱经典爱情歌曲的大型摇滚户外演唱会,昨日在梁祝文化公园上演。在5个多小时的演出过程中,数千名来自全国各地的观众尖叫着,跳跃着,现场成了一片沸腾、欢乐的海洋。

  作为第五届中国梁祝爱情节的首个大型活动,昨日,从下午4时30分到晚上10时多,唐朝乐队、零点乐队、何勇及乐队、罗琦及乐队、高旗及超载乐队、斯琴格日乐及乐队、二手玫瑰、痛仰乐队、谢天笑及乐队、姜昕及乐队等我国十支大牌摇滚乐队的80多名演员,在巨大的露天舞台上,轮番激情表演他们的拿手曲目;台下的乐迷们则如痴如醉,挥舞着双手和荧光棒,热烈互动。宁波工程学院摇滚协会、宁波诺丁汉大学、大红鹰学院等高校学生,兴奋地挥舞着自制的捧场红旗、相聚扭身、腾跳,还把他们的同学接连抛上高空。演出中途,当罗琦激情演唱《我是一只小小鸟》时,台下勇敢的女乐迷上台献花并与罗琦同台激情演唱,引来阵阵喝彩,现场气氛达到高潮。中国第一吉他手李延亮的摇滚版《梁祝化蝶》更使全场“燃烧”,随着他“嗨嗨嗨”的呼喊,凄美、温婉的《梁祝化蝶》音乐演绎出狂热的节奏,全场乐迷跟着高声呐喊,全场观众激情澎湃。

  演唱会上,家喻户晓的流行歌曲《小芳》、《月亮代表我的心》、《甜蜜蜜》等,被激情摇滚大声唱响,紧锁在人们内心深处的激情与爱恋,在一个青春涌动的甜蜜、狂欢之夜,被热烈、尽情地表白出来了……                         (宁波日报本报记者南 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