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开展“爱到之处,格桑花开”大型西部助学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07-04-26 08:56:26

    由我院主办,格桑花西部助学网承办的“爱到之处,格桑花开”主题系列活动于4月25日中午落下帷幕。本次活动为期三天,主办方分别在学生活动中心小广场、软件学院南区寝室楼下、技术学院一食堂前小广场进行了宣传单发放、西部摄影展、大型签名、许愿树留言、志愿者报名等一系列的活动。
    本次活动的宗旨是“为每一颗淳朴的心灵播种一粒美丽的种子,用我们的善良辛勤地哺育它们。愿若干年后,它能在你我的心灵里绽放最美丽的格桑花!”据悉,我院是通过互联网与“格桑花西部助学论坛”这个爱心助学交流和工作平台建立联系的,同学们在得知西部贫困学子的生活现状后,自发组织了这一场宣传活动。活动结束后,主办单位将与格桑花助学网建立长期联系,以便进行相关捐助活动。
    该活动在老师和同学之间引起了强烈的反响,受到了大家的支持与好评。

 

 

                                                                                                                                                                                摄影:朱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