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再次选派优秀团干部赴象山挂职
发布时间:2012-03-26 16:41:46

     为贯彻落实共青团中央、国家教育部《关于从全国高等学校中选派共青团干部到县级团委挂职工作的通知》的有关精神,按照团省委、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日前,我校选派艺术与传媒学院团委书记林豪杰老师赴象山挂职,并安排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宋兆宽、校团委副书记陈豪前往送行。这也是我校第二次选派优秀团干赴该县挂职锻炼。

     在团象山县委举办的高校团干部挂职欢迎会上,该县团委书记董盛益对2011年我校陈豪老师的挂职表现给予极高评价并对林豪杰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2012年象山团县委将按照与我校签署的校地共建合作协议,在文化科技、青年干部培养、青年就业创业与见习、青少年社会实践与帮扶、重点课题调查与研究等方面进一步与我校开展合作。

     艺术与传媒学院院长宋兆宽也在会上介绍了该院情况并表示要以林豪杰老师在象山县挂职为契机,进一步与象山团县委紧密联系,深挖合作项目、拓宽合作渠道、确保合作质量。校团委副书记陈豪代表我校团委对象山团县委提供的合作平台表示感谢,并结合自己挂职工作的经验勉励林豪杰老师积极向地方共青团干部学习,发挥高校共青团的优势为地方经济建设服务,为校地展开进一步合作架好桥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