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顺利通过“平安校园”复查工作
发布时间:2007-04-30 12:15:36

     4月20日,由市教育局副局长沈剑光带队,省教育厅宣教处正处级调研员潘华光、市教育局高校办主任陈光、市经文保支队支队长张继杰、市经文保支队文保大队大队长郑宝南等有关领导和专家组成的“平安校园”复查专家组对我院创建“平安校园”工作进行了复查。
     专家组一行首先在行政楼二楼西会议室听取了李元益副院长关于对“平安校园”建设中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并实地进行了考查。听取汇报和实地考查后,专家组一行对我院“平安校园”复查结果进行了反馈。
    
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行一致认为,我院“平安校园”整改工作扎实、仔细、全面,“平安校园”建设的理念新、投入大、效果好,希望大红鹰学院对“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全面总结,作为“示范性平安校园”面向全市推广经验。专家组一行希望我院树立大平安观,通过自身建设辐射社会,为校园周边地区的平安稳定做出积极贡献,同时也希望我院能够结合目前开展的评建工作,进一步探讨和谐校园建设问题,在全市高校中能够起到带头示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