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2007年各系特色月活动盛大开幕
发布时间:2007-05-22 09:09:45

     5月18日晚,我院2007年各系特色月活动在图书馆601拉开帷幕,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长兴老师、学生处党总支书记劳晓燕、学院团委书记吴勇、以及各系相关领导等共计400余名师生参加了开幕式。
     各系特色月活动是我院校园文化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以各系专业特色活动为载体,以提升学生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为目的。今年的特色月分上下半年两个篇章,本学期开展的是第三届技能节、第三届英语节和第二届人文之光特色活动,由学院团委主办,现代应用系、国际交流系和人文艺术系承办。
     开幕式在三系各具专业魅力的介绍中开场,学院团委书记吴勇代表活动主办方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一直支持和关心学院校园文化系列活动的院系部门和领导表示了感谢,对本次特色月活动的意义和目的进行了阐明,同时结合学院下月的人才培养水平评估工作要求活动承办方精心组织,确保同学在热情参与的过程中提升专业和综合素养,为学院迎评促建作贡献。
     开幕式后,师生们一起观看了由各系同学带来的精彩文艺节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