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院慰问嵊州山村小学生
发布时间:2007-06-01 10:51:14

    “六一”儿童节前夕,我院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带领部分老师来到嵊州市竹溪乡小学,看望该校学生,并给他们带去了文具和慰问金。
    
自去年年底,为改善竹溪小学办学条件,我院为该校捐赠了20台电脑。自此以后,学院师生始终没有忘记远在嵊州山村的小朋友。嵊州市竹溪小学是一所地处大山深处的小学校,条件落后,信息闭塞,交通不便。5月31日上午,我院党委副书记林长兴、团委书记吴勇率部分老师沿着山路驱车将近两个半小时,来到了这所大山里的小学校。看到宁波来的客人,竹溪小学的老师和小朋友非常高兴。随后,我院的领导将带来的文具、图书等学习用品以及慰问金交到了该小学校长的手里,并亲切问候了该校的老师和小朋友。竹溪小学校长代表该校师生对大红鹰职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感谢。
     我院团委书记吴勇告诉记者,学院与竹溪小学结对帮扶由来已久,为进一步提高当地的教育科技文化水平,今年暑期,我院将派大学生到竹溪进行大学生“三下乡”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