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带着114台电脑 宁波四教师今去新疆支教
发布时间:2005-11-01 12:08:58

    [时报讯]今天清晨6点,宁波大红鹰教育集团的唐郁文等4位老师将出发前往新疆,他们要在新疆生活一个月,和他们随行的,还有114台电脑。
    这4位老师的目的地是新疆尼勒克第二小学,他们要帮助那里的孩子们建立起一个现代化的计算机网络中心。
    据了解,尼勒克县地处我国北疆戈壁,自然条件恶劣,经济贫困。尼勒克第二小学尽管已是当地较好的学校,但与东南沿海地区比较起来,条件依然极其简陋,校舍破旧,图书资料短缺,现代化的教学设备更是缺乏。
    大红鹰集团公司与尼勒克第二小学结缘已久,他们曾为该校投资援建了大红鹰图书室。今年7月,该教育集团的主要领导已赴该小学进行了实地考察,看到该校只有4台计算机的现状,决定帮助其建设一个计算机网络中心。
    据悉,这4位老师预计当晚可以抵达尼勒克县,11月4日下午,所有的电脑都可安装完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