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5万捐款战胜死神 大红鹰学院爱心涌动
发布时间:2005-11-24 12:52:36

    [本报讯]这两天,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里暖流涌动,全院师生为该院身患骨癌的陆海英同学捐助5万多元,终于把小陆同学从死神边拉了回来。
    今年暑假,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经管系04级学生陆海英在上海被确诊为骨癌。一场“撑起生命蓝天”的校园募捐活动开始弥漫整个校园,从院领导、老师到全院数千名学生,纷纷伸出援助之手,短短的几天里,该院为小陆同学募集了5万多元。前两天,该院领导专程赶到上海小陆同学的病房,把这些包含着全院师生的重托与希望的善款转交给了小陆同学。
    到昨天,记者获悉,小陆的左腿经截肢后,病情已基本稳定,目前已出院。大红鹰职院有关领导也告诉记者,恢复好的话,小陆表示明年她将重返校园。今后,学院将视小陆的病情进展继续进行尽可能的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