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2006届毕业生首场招聘会昨天举行 市场营销专业最热门
发布时间:2005-11-26 13:31:38

    [本报讯]昨天,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在全市率先举办了面向2006届毕业生的首场招聘会。记者在招聘会上发现,就业最热门的是市场营销专业,而用人单位也不再一味追求高学历,他们表示,专科生只要有真才实学,在待遇上将与本科生一视同仁。
    昨日,有3000多名2006届专科毕业生参加招聘会,1161人达成就业意向。最热门的专业是市场营销,其他依次为外贸、财会、计算机技术等。
    曹先生是宁波天平外贸包装有限公司的人事主管,招聘装潢设计和机电维修方面的人才。这家公司给员工定的学历工资中,本科生和专科生都属同一档次。曹先生说,在制造行业,在从事基层工作时,综合素质好的专科生反而有明显的优势。企业吸纳专科人才,也是自身发展的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