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宁波大红鹰:招生数创新高
发布时间:2006-05-25 15:21:24

    [本报讯]从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获悉,该院2006年的招生规模达到4200名,招生专业增至33个,均创该院历史新高。
    据了解,该校今年的招生数较去年增加了200人,其中面向普高生招收2907人,“三校生”826人,另外“五年一贯制”转入学生467人。而2006年该院的招生专业也达到了33个,其中职业技术学院18个,软件学院15个。为迎合市场和用人单位的需求,该院今年还新设了汽车技术服务与营销、包装技术与设计、旅游英语以及软件学院的计算机控制技术、信息安全技术、电脑艺术设计等专业。
    据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该院在招生上将严格遵守省教育厅的自律要求,同时根据国家招生政策的调整,把招生重点放在普高学生上。同时,学院还将进一步加大对贫困学生的帮扶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