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市公安局创安工作考核小组充分肯定我校创安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24 09:00:19

    12月23日,宁波市公安局创安工作考核小组对我校创安工作进行了检查。由宁波市公安局经文保支队洪剑峰大队长为组长的考核小组经过听取汇报、检查台帐与实地检查,他们对我校一年来的创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当天上午,考核小组首先在信息楼105会议室听取了工作汇报。校保卫处处长陈盛从加强组织领导、提高敏感时期的安全预防工作、深化安全法制宣传教育、强化应急疏散演练、完善校园安防体系建设、加强安全检查及隐患排查化解、加强警校共建等七个方面详细汇报了我校2014年“创安”工作开展情况及取得的实效。

    之后,在陈盛处长陪同下,考核小组对我校进行了实地检查及台帐检查。经过详细的实地检查后,考核小组就检查情况进行了反馈。反馈会上,洪剑峰大队长代表考核小组对我校“创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我校技防监控中心的改建、学生安全体验宣教室的创建以及学生公寓的管理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认为,学生安全体验宣教室的建立非常有意义,可以为其他高校借鉴与学习。此外,他还对我校下一步的“创安”工作提出了建议及改进工作意见:一是要加强防范非政府组织、非法宗教的渗透工作;二是严密关注特殊学生群体(实习生、交流生、留学生)的思想及行为动态,及时开展疏导工作;三是严格落实各项安防措施,发现问题及时通报。

    陈盛处长对市公安局多年来对我校创安工作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学校保卫部门将认真落实考核小组的有关要求,继续把“创安”工作作为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重点来抓,以确保学校平安、和谐、稳定。

    校保卫处有关人员参与了此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