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感动大红鹰”颁奖典礼暨2015迎新文艺汇演隆重举行
发布时间:2014-12-29 14:14:48
    12月28日下午,我校活动中心五楼流光溢彩、歌舞欢腾,舞台两侧的对联“自信 他信 天下信”、“专注 专精 专必胜”格外醒目。 “感动大红鹰”颁奖典礼暨2015迎新文艺汇演在这里隆重举行,校领导、退休老领导和老教师等与全体教职员工齐聚一堂,共度这一盛大而难忘的时刻。
    校党委书记孙惠敏首先致辞。她代表学校对辛勤工作一年的全体教职员工表示深深感谢,并提前致以新年的祝福。她说,“感动大红鹰”颁奖典礼是在走过忙碌而不平凡的2014年、顺利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后精心组织的一次盛会。“感动大红鹰”人物的评选,不仅是对多年来为学校教育事业发展做出巨大贡献和奉献的老师与团队的褒奖,更是对全体大红鹰教育人为学校发展做出奋斗与努力的肯定,激励着大家砥砺前行。她希望所有获奖老师与团队珍惜荣誉、坚信大红鹰教育理念、传承学校教育文化,以示范言行带动全体师生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她祝愿全体教职员工与学校一起共成长、共发展,共同创造人生事业的新辉煌。
    汇演在活力四射的《激光水鼓》表演中拉开序幕。铿锵雄浑的鼓声振奋人心,寓意15年前学校拓荒者们在高桥芦港击鼓启航;武术表演《剑与美》在演绎刚柔相济之美的同时,更是诠释了兼容并蓄的大学之道;诗朗诵《闪光的足迹》带领大家重温走过的15年风雨路程;由陈耀威老师自编自创自演、千言话剧团伴舞的歌伴舞《静夜思》更是把大家带进了如诗的绝美意境之中。节目精彩纷呈,全场欢腾,舞蹈《金色汤瓶》轻盈优美、情景剧《辅导员去哪了》真情感人、红鹰版《小苹果》热情奔放、戏曲联唱惊艳绝伦、亲子秀时装秀全场追捧……把汇演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
    在“感动大红鹰”颁奖典礼上,校领导团队、00开拓者团队、招生团队、杭州湾校区领导团队、基建处团队、经管学院领导团队、科技服务团队、余兴国、赖尚丁、漆小平、蔡苏勤等团队和个人荣获“感动大红鹰”人物奖;基础学院辅导员团队、校园110团队、信息学院巾帼团队、动画教研室教学团队、李繁、李科、梁伟、周念、严金龙、夏柯等团队和个人荣获“感动大红鹰”提名奖。校领导一一为获奖团队和个人颁奖。
    “感动大红鹰”活动感动了全场观众,也感动了退休老领导、老教师,让他们深深沉入回忆之中。俞瑞钊老校长深情地说:“大红鹰学院就是我的家,今天,我回家了!” 他还勉励大家坚持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形成自己的课程体系、人才培养特色和大学文化。
    汇演在温馨优美的歌曲《相亲相爱》中圆满闭幕。
 
感动大红鹰——领导团队
 
“感动大红鹰”获奖团队和个人
 
“感动大红鹰”提名奖获得团队和个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