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第四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团体特等奖
发布时间:2014-12-29 14:48:23

    日前,第四届POCIB全国大学生外贸从业能力大赛顺利落幕,我校参赛学子取得了1项团体特等奖、1项团体一等奖,4名同学获得个人一等奖、12名同学获得个人二等奖、6名同学获得个人三等奖的优异成绩:由王美英、吕振凤老师指导,朱倩文、鲍盈盈、陈云霞、李纯达、支巧、林章等同学组成的团队荣获团体特等奖;由陆清卿、黄飞娜老师指导,陈再妮、罗佳斐、汪艺雯、李芳萍、盛梦萍、寿艺莹等20位同学组成的团队获得团体一等奖。同时,我校鲍秀秀(赛站第一名)、胡晓倩、何丹薇、陈再妮四位同学荣获个人一等奖;陈云霞、曹超男、高诗菡、支巧、胡伊冉、吴康宁、尤晓旭、罗佳斐、汪艺雯、李芳萍、盛梦萍、寿艺莹等同学荣获个人二等奖;林章慧、黄洛雁、苏意能、沈晶璐、章少锋、朱莎莎等同学荣获个人三等奖。

    据悉,该项赛事由中国国际贸易学会、全国外经贸职业教育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旨在进一步深化高等院校外经贸及相关专业的教育教学改革,促进外经贸人才培养水平的全面提升,激发在校大学生学习外经贸职业技能、提高实践能力的热情,提升学生的学习能力、实践能力和创新能力,为我国外经贸事业发展提供坚强的人才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