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2014新生节闭幕式暨基础学院2015元旦晚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01-01 08:24:32

    12月29日晚,我校杭州湾校区体育馆里霓虹炫目、热情涌动,一片喜气洋洋的景象,我校2014新生节闭幕式暨基础学院2015元旦晚会在这里盛装举行。校长助理何秋叶,学生处、校团委、各二级学院有关负责人,与基础学院师生欢聚一堂,共同欣赏了这场精彩的晚会。

    晚会在《让我们舞起来》的歌声中拉开了序幕,曼妙动听的嗓音响彻整座体育馆,激情澎湃的演唱赢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欢呼和掌声。街舞《Keep Real》激情四射,无伴奏合唱《卡农》回味悠长,相声《满腹经纶》令人捧腹,小品《小团圆》引人深思,古典舞《彩云追月》婀娜多姿,诗歌朗诵《印象杭州湾》磅礴大气、铿锵有力,引得场下阵阵掌声;“杭州湾好声音”学员的歌曲联唱更是把晚会推向了高潮。此外,辅导员老师们也在互动环节中通过音乐情景剧《辅导员去哪了》表达了自己的新年祝福。

    伴随着《Time to say Goodbye》的美妙旋律,晚会在全场观众“新年快乐”的欢呼祝福中圆满结束,同时也标志着历时3个月的2014“魅力新声·型动青春”新生节活动完美落幕。

    据悉,新生节活动是广大新生展示青春魅力的一个大平台,是校园文化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新生节活动以“魅力新声·型动青春”为主题,以“让新生快速融入大学生活”为宗旨,共开展了篮球联赛、乒乓球联赛、演讲比赛、学涯规划设计大赛、朗诵比赛、“杭州湾好声音”等一系列文体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