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开展第五批新建本科专业检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5-01-08 10:07:50

    日前,我校对第五批5个新建本科专业——网络工程、编辑出版学、产品设计、环境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等建设情况进行了检查评价。

    本次检查评价的专家组由副校长李羽、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分院领导组成。专家组深入被接受检查专业的课堂、实验室和资料室,随堂听课、查阅相关原始文档资料,同时,还与相关专业负责人、骨干教师和学生展开座谈等。

    通过深入教学第一线“听”、“看”、“访”、“查”等形式考察专业教学条件,专家组一致认为,我校第五批新建本科专业的教学管理基本规范,教学质量能得到基本保证,教学条件均能基本满足教学需求。同时,专家组成员也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并对新专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李羽副校长对我校五个新建本科专业的建设成绩给予了肯定,并就专业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发展方向提出了意见。他强调,加强专业建设是我校合格评估后教学工作的重要内容,各分院要继续抓好新专业建设工作,大胆进行改革,强化专业内涵建设,尽快形成专业自己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