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喜获浙江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一等奖
发布时间:2015-05-26 13:40:08

    5月23日,浙江省第十四届“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在杭州电子科技大学顺利举行。经过紧张激烈的专家评审和现场答辩,我校学子喜获竞赛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一项。其中,信息工程学院吴德堪同学的作品《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英雄争霸游戏》荣获一等奖;艺术与传媒学院陈佳慧同学的作品《城镇化进程中城镇景观文化生态性设计研究----以高桥镇为例》获得了二等奖。此外,我校荣获了“最佳进步奖”。

    为备战此次竞赛,学校高度重视,认真组织了校内选拔赛。在各职能部门紧密合作下,选拔赛共收到了118件学生作品,最终选出了18件作品代表学校参加浙江省“挑战杯”竞赛。在省赛的舞台上,作品《基于人工智能技术的英雄争霸游戏》与《城镇化进程中城镇景观文化生态性设计研究----以高桥镇为例》成功进入了决赛,并分别取得了一、二等奖的好成绩。

    据悉,该项赛事是由共青团浙江省委、浙江省科学技术协会、浙江省教育厅、浙江省学生联合会共同主办,省内各大高校、新闻媒体联合发起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全省竞赛活动,被誉为当代大学生科技创新的“奥林匹克”盛会。经全省组委会复审,省内37所院校的225支团队入围决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