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学子喜获省第十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一等奖 下届赛事由我校承办
发布时间:2015-06-02 09:53:08

    日前,浙江省“原助杯”第十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决赛在浙江工商大学(下沙校区)顺利落幕。我校参赛团队在决赛中表现突出,共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1项、三等奖8项,其中,由赵京芳、徐萍老师指导,刘欢铭、李晶磊、陈国栋、骆红婷等同学组成的“飞鹰”团队所完成的作品《夕朝欣园生态悦老电子商务平台》,和由赵京芳、陈豪老师指导,马银琦、曾华华、周媛媛、王甜焱、陈浩同学组成的“黑苹果”团队所完成的作品《E品家居有限责任公司》均获得本科组商务类一等奖。

    本次大赛由浙江省教育厅主办、浙江工商大学承办,属A类科技竞赛项目之一。该项赛事旨在更好地提高大学生在电子商务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能力,激发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创意思维、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合作精神。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省75所学校推荐的852件有效作品。经过全省各高校电子商务专业的161位专家为期14天的评审,共有59所学校的225件作品进入了当天的决赛。

 

    又讯:此前我校向大赛组委会提出的下届赛事承办工作申请已获批准,根据赛事安排,省第十一届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将移师我校。

    作为下届赛事承办单位的代表,我校副校长李羽出席了颁奖典礼和竞赛会旗交接仪式。从浙江工商大学党委副书记陈寿灿手中接过会旗后,李羽副校长作了简短发言,他真诚感谢了竞赛组委会对我校的高度信任,并表达了对组织好下届竞赛工作的信心,同时诚挚邀请省内兄弟院校的领导和师生明年相聚于宁波大红鹰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