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毕升文化”大学生实训企业公益联盟年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01 08:33:29

    5月30日,人才托起中国梦——“毕升文化”大学生实训企业公益联盟年会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在我校信息楼报告厅举行。

    当天下午,宁波市企业家协会会长郑瑞法,我校副校长李羽,宁波市各企业家协会成员、企业代表出席会议,毕升文化大学生实训基地的工作人员和实训大学生以及我校部分师生等参与了活动。

    李羽在致辞中介绍了“毕升文化”大学生实训的发展情况,并强调了校企合作对高校服务社会的重要性。郑瑞法在讲话中对我校的飞速发展表示欣喜和赞赏,并对如何加强校企合作提出了自己的看法。会上,我校学报副主编常勤毅老师表示,为了向在校大学生的创业创新提供一个共同讨论的平台,学报也将新增“创业与创新”栏目,助力大学生成长成才。

    活动中,宁波市贝发集团董事长邱智铭对大学生就业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优秀大学生代表周凤凰同学分享了自己在毕升实训的心得体会,讲述了自己从内向到主动适应工作环境的心路历程;毕升文化大学生实训基地总经理谢维云做了阶段工作汇报及今后的工作计划。

“毕升文化”大学生实训企业公益联盟的八位企业代表也先后介绍了本单位的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并欢迎广大同学积极加盟,也希望借此机会搭建合作平台。我校学生代表张萍萍同学分享了题为“不做总统,就做广告人”的广告工作室策划方案,赢得了众多企业的好评。

    此次活动,不仅让企业为大学生展示了全新的经营模式,也让同学们在今后的就业道路上增加了选择的方向,开阔了创业创新的新思路。

    以“人才托起中国梦”为主题的“毕升文化”大学生实训企业公益联盟去年在我校正式启动,今年的年会如期举行,更多的企业项目将在此孵化,这些充分表明该校企合作项目正深入推进并取得初步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