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宁波大红鹰职技院今年新增四专业
发布时间:2007-04-09 10:58:51

    从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获悉,今年该校增加了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园林工程技术、模具设计与制造、工业设计等4个新专业,使该校的专业数总共增加到34个。
    上述4专业中,文化市场经营与管理专业主要培养具有相应文化与艺术素养,从事文化艺术营销、文化贸易、文化产业经营管理的高技能人才;园林工程技术专业主要培养具有一定的绘画技法及风景园林表现技法,能应用艺术理论及设计理论对植物材料、自然景观进行艺术设计的高技能人才:模具设计与制造专业将开设塑料成型与模具设计、模具CAD/CAM等课程,而工业设计专业的毕业生将主要从事工业产品的造型设计、机械结构设计、交通工具设计、家具设计、家用电器设计、广告平面设计和环境设计等相关工作。
    据悉,2007年宁波大红鹰职业技术学院计划招生3510人。除继续在我省招生外,该校还将面向贵州、河南、甘肃等省份进行招生,这是宁波大红鹰职技院首次面向省外招生。另外,该校软件学院所开设的软件技术、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网络技术、计算机信息管理等4个专业继续列为“三校生”第一批招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