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2016届专科毕业生专业实践校企对接会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06 08:45:00

    6月5日,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主办、电子商务学院承办的2016届专科毕业生专业实践校企对接会在12号教学楼一楼顺利举行,10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了对接会,为毕业生提供了1000多个就业岗位,吸引了500多位毕业生参与应聘。 

    招聘会上,招聘单位通过宣传海报、面对面交流方式向毕业生们介绍了该公司的概况、职业发展方向、人员需求以及选择该单位的理由等。毕业生们在投递个人简介时也更为谨慎,详细咨询了合同签订及工作时间等相关事宜。

    经过三个多小时紧张的交流,共200多位毕业生与企业达成了初步意向。   
    此次招聘会的举办,不仅让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了解到了当前就业形势的严峻,也让他们获得了一定的面试技巧,更为毕业生们更好地选择就业提供了一次难得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