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企业家进高校”宣讲会在我校举办
发布时间:2015-06-05 08:52:00

     64下午,“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企业家进高校”宣讲会在我校阶梯教室203室举行,大赛组委会邀请宁波星宏智能技术有限公司董事长厉刚先生走进我校,与大学生面对面交流创业心得和体会,推介大赛。

    宣讲会现场座无虚席,400多个座位承载了同学们对创新创业的渴望。宣讲会上,厉刚先生简短介绍了该公司研发的整体智能家居控制系统以及研发过程中经历的困难,并与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心得和体会。在面对面交流中,厉总与同学们对创业方面的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为同学们创新创业解惑答疑。
    据悉,中国(宁波)大学生创业大赛由宁波市人民政府、赛伯乐(中国)投资集团、中国青年天使会共同主办,旨在打造良好创业文化和创业氛围,为年轻创业者提供互助互惠的创业合作机会。大赛为国内外高校在校大学生、毕业5年内大学生创业项目团队以及毕业10年内的大学生创业企业设立了3亿元大赛专项创投基金,鄞州银行设立了5亿元的专项授信额度,同时大赛组委会还设立了100万元的创业启动扶持资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