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2015年暑期实践岗位推介会举行
发布时间:2015-06-12 08:23:00

    6月11日中午,由校就业指导中心举办的“2015年暑期实践岗位推介会”在社团文化广场举行,宁波银行、民生银行、宁波移动通信集团江北分公司、宁波浙仑海外旅业集团等20余家用人单位参与了本次推介会,向全体在校生提供了500多个暑期实践岗位。
    推介会现场人头攒动、氛围热烈,前来参加应聘的同学络绎不绝。大家纷纷表示,暑期实践是一个极佳的锻炼自己、提升能力的机会,都希望能充分利用暑期时间开拓眼界、提升能力。有的同学希望通过暑期实践获得留任机会,也有的同学希望通过不同的实习经历找到最适合自己的工作和行业。
    暑期社会实践活动对广大大学生来说,不仅有助于较快适应、融入社会,同时也是实现自我价值的必由之路;更是将所学专业知识应用于实践,利用专长服务社会的有效途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