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我校大宗商品交易分析师新职业标准顺利通过评审
发布时间:2015-06-11 10:53:00

     610,我校大宗商品交易分析师新职业标准专业审定会在宁波逸东豪生大酒店召开,省职业鉴定指导中心主任鲍国荣、处长吴蔺,宁波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局长陈利珍,浙江工业大学经贸管理学院谭晶荣教授及编写组、审定组专家等参加了审定会。
     会上,陈利珍在致辞中说,本次会议的目的就是对大宗商品交易分析师的职业标准是否符合社会需求和标准规范进行把脉,并强调,目前社会对职业标准需求巨大,新职业标准开发十分必要。
    鲍国荣对本次专家审定会的重要性进行分析说明,同时对该职业标准开展培训及后续向国家职业标准发展等作出了重要指示。吴蔺宣布了审定组专家名单,由谭晶荣教授担任组长,组织审定组专家对本职业标准的基础知识和工作要求等内容进行审定。
    经过认真、细致的评审,谭晶荣代表审定组宣布大宗商品交易分析师职业标准顺利通过审定。他在评审总结中对大宗商品交易分析师对职业标准的内容表示认同,职业标准内容的完整性、准确性表示肯定。此外,他还对文字表述方面需要调整的地方提出了修改意见和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