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2005宁波市高校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我院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06-04-24 18:32:23
  4月21日上午,在联谊宾馆举行的2005宁波市高校大学生软件设计大赛颁奖暨宁波市优秀软件企业授牌大会上传出好消息由我院选送的两件软件作品分别获得铜奖和优秀组织奖。
  此次大会得到了上级部门的高度重视,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仲朝,市信息产业局副局长陶成波、方巍及共青团宁波市委领导出席此次大会并在主席台就座,参赛的宁波市十所高校代表及在甬知名软件企业代表300余人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市政府副秘书长陈仲朝作了重要讲话,他高度评价了此次软件大赛所取得的成绩,指出宁波将面临的是新一轮的产业结构优化升级,软件产业的发展对提升宁波经济的综合实力,以及经济增长方式的转变将发挥重要作用。结合我市软件产业现状,他又指出宁波目前产业规模还比较小,这对我市十多所高校及软件企业既是机遇又是挑战。要求企业与高校之间加强交流,切实提高合作水平,实现资源共享。大赛涌现出了一大批软件开发的新苗子,大学生们要继续学理论知识,注重实际技能的培养,努力成为理论扎实,有创新精神,动手能力强的复合型人才。
  会后我院教务处副主任黄振菊和计算机系主任助理许锁坤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我院以后要重视省市组织的各项技能比赛,在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开拓思想的同时能提升学校的声誉,切实提高办学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