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学院隆重举行建校五周年庆典
发布时间:2006-04-30 19:28:08
  五年风雨孕睿智,五度春秋谱华章。4月28日上午,欣逢五周年建校之际,学院在体育馆隆重举行建校五周年庆典。我院顾问、著名高等教育家潘懋元,市教育局局长华长慧、副局长黄士力,浙江中烟工业公司副总经理、大红鹰教育集团董事长徐芳权,宁波卷烟厂厂长、大红鹰教育集团副董事长许明忠,大红鹰教育集团副董事长王翊士,原复旦大学副校长孙莱祥,市人民政府办公厅文教卫处处长胡国权,我院顾问、厦门大学博导、教授邬大光,学院院长俞瑞钊,大红鹰教育集团执行总裁、学院党委书记孙惠敏等知名人士和各级领导出席了开幕式并在主席台就座。同时到会祝贺的有宁波大学、浙大宁波理工学院、浙江万里学院、复旦大学科学与技术学院等21所高校,宁波公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宁波东海集团、国家物资储备局浙江837处等33家校企合作单位,象山职业高级中学、滨海中学、诸暨市综合高中等21家友好合作单位,以及与学院一同创业的首批特聘教授和160多名校友代表。庆典仪式由院党委副书记林长兴主持。
  庆典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始。孙惠敏书记宣读了宁波市副市长成岳冲的贺信,俞瑞钊院长致辞。俞院长在致词中深情地说,五年过去了,回忆走过的路,内心很满足、很自豪。这五年对我来讲,太值了。我们在发展中领悟教育的真谛,在思考中领悟教育的真谛,在改革实践中领悟教育的真谛。在这个特殊的时刻,我为有我们这样的教师和学生,为有我们这样的职工而感到欣慰和骄傲!我们怀念为创造大红鹰教育作出贡  献的教授们、老师们、朋友们,你们虽然现在不在我们的队伍中,但你们永远在我们的心中,大红鹰教育永远感谢你们!大红鹰教育未来的路还很长,我们还有很多事情要做,为了使大红鹰教育进一步提高层次,为了把大红鹰教育办出特色,为了使大红鹰教育成为我国教育创新的发源地之一,我们要团结一致,艰苦奋斗,理念先行,锐意改革。我相信,通过大家的努力,在不久的将来,大红鹰教育一定会绽放出更绚丽的光彩!
  庆典仪式上,潘懋元、华长慧、徐芳权以及兄弟高校代表、校友代表等先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或发言。庆典仪式结束后,与会各位领导、来宾以及校友还参观了学院校园和校庆展。
  大红鹰学院创建于2001年4月28日。五年来,学院一直坚持教育教学创新和改革,革故鼎新,各方面取得了突出的成就。学院凭借先进的办学理念、鲜明的办学特色、灵活的办学体制、强烈的办学使命感,已逐渐在省内外高等教育领域打响了品牌,毕业生就业率每年均达98%以上。学院隆重举行五周年校庆,目的在于在这样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好局面下,全面回顾和总结学院五年的创业历程、办学经验,继承和创新自身特色,进一步明确学院办学方向,鼓舞士气,凝聚人心,促进学院各项事业更上台阶。

 

我院顾问、著名高等教育家潘懋元

  

市教育局局长华长慧     

大红鹰教育集团董事长徐芳权

    院长 俞瑞钊

教育集团执行总裁、学院党委书记孙惠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