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中国教育在线】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浙江分赛区竞赛在宁波大红鹰学院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10 21:33:00

    7月8日,以“促进教改 启迪智慧 强化能力 提高素质”为办赛宗旨的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简称“大广赛”)浙江分赛区竞赛活动在宁波大红鹰学院举行。
    本届“大广赛”浙江分赛区组委会共收到全省50多所院校选送的2760组作品,内容涵盖平面、视频、动画、互动、广播、策划案、公益、营销创客等八大类别。当天,经过选手答辩、作品分组会评和专家圆桌会议等环节,评审团根据作品的创新性、艺术性和实用性共评选出16项一等奖、37项二等奖、50项三等奖以及336项优秀奖。评审团还将择优上报代表浙江省参加第九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的作品。
  据悉,“大广赛”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教育部高等学校新闻传播学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组委会组织,是迄今为止覆盖高等院校广、参与师生人数多、作品水准高的国家级大学生赛事之一。竞赛以企业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要求参赛者“真题真做”,直面受众,调研分析,提出策划方案。该项赛事为加快推进高等学校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培养我省经济和社会发展急需的文化创意产业、广告业相关人才作出了积极贡献。  
(撰稿:刘伟 樊燚琴 摄影:邱皓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