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学生家长送锦旗上门
发布时间:2006-05-19 20:04:36

  近日,一位学生家长把一面上面写有“患难之时,关怀之至”的锦旗送到了我院党委副书记、学生处处长林长兴老师的手中,嘴里还不停地说着感谢的话语。
  该学生家长在我院现代应用技术系就读的儿子前不久在武术队训练时不慎扭伤了脚,在去医务室包扎后,以为没事就回了寝室,班主任及学工办老师先后到寝室看望他。但在第二天,该生公寓辅导员吴善英老师在检查寝室时发现该同学的脚肿得很严重。便在下班后带他去市区的医院检查,发现该生是骨折错位,需要住院开刀,吴老师不放心又带他去另一家复查,结果还是一样。吴老师及时与班主任、家长取得了联系,还把学生带回家,背着他上楼,照顾他。之后又带着他去鼓楼医院住院,一直忙到晚上九点。在该生脚伤未愈的一段时间里得到了现代应用系学工办老师、其班主任老师及班中同学的悉心照顾。其家长为了感谢学院、学生处(宿管科)和该系的学工办和班主任老师,送锦旗表示谢意,这才出现了文章开头的这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