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甬派】大红鹰学院开学典礼,校长给4400余名新生布置了一道作业
发布时间:2017-09-20 09:42:00

    甬派客户端记者 沈莉萍 通讯员 张凉 刘伟 摄影:邱皓琛

    宁波大红鹰学院2017级新生开学典礼,昨天在杭州湾校区运动场举行。来自五湖四海的4400余名新生,依次穿过象征知识与信仰的学校校门,踏上彰显学校独特文化和精神的“大学之道”,奔向代表希望与成功的“幸福之旅”。

    青春、激情、阳光写在每一名新生的脸上,大家欢呼着,雀跃着,一起在运动场中央欢乐汇聚。
    校长孙惠敏给全体2017级新生上了大学第一课:“这是一所值得你们选择和信任的大学!”大红鹰学院是一所年轻的新兴大学,建校以来,学校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有力支撑,已向社会输送近5万名高素质应用型人才,毕业生初次就业率保持在96%以上,毕业生创业率在全省本科院校中名列前茅。
    “同学们,你们生活在一个充满机遇和挑战的变革时代,这是一种幸运,也是一种责任。”孙惠敏勉励新生,珍惜时代机遇。

    “亲爱的同学们,你们如何度过大学四年?”

    “四年后你们将以怎样的姿态作别母校?”

    “四年后你们以什么样的成绩回报父母?”

    “四年后你们将以什么样的资本走向社会?”

    孙惠敏以提问的形式,给全体新生布置了大学第一课的课后思考题,要求大家认真思考、努力学习,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与学校一起走在创造梦想、追逐梦想的道路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