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聚焦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媒体聚焦-正文
【甬派】大红鹰学院的这场运动会 颜值高 赛得欢
发布时间:2017-11-09 09:06:00
    甬派客户端 通讯员 张凉 刘伟 邱皓琛
 
    11月9日,宁波大红鹰学院第十一届田径运动会如期举行。
    运动会入场式上,各分院师生组成的方队一步入会场就“引爆眼球”——“小蓝人”现场“卖萌”;新时代“弄潮儿”在涌动的“商海”中踏浪前行轻点鼠标,一“网”情深;变幻出的“19”的造型,深情倾诉“艺心艺意跟党走、青春共筑中国梦”的心声。
    眼光万里长,誓奋发自强……”舞龙舞狮和太极拳表演拉开了大型团体操比赛的帷幕。刚刚休完产假的卢桑雨老师带来“回归”大作《爱我中华》,由她指导的健身操队员身着艳丽的少数民族服饰,以田径场为画布,书画了一幅民族大团结、青春大奋进的美丽图卷。
    “咱们工人有力量!嘿!咱们工人有力量!”刚刚参加健身操比赛的王琦同学抑制不住兴奋的心情,“我们花了一个多月时间,精心编排了《火炬》这支团体操节目。看到观众们的热烈反应,真值!为运动会打CALL,为队员们打CALL!”或古典、或现代、或文艺、或诙谐,各支健身操代表队独具特色的队形变换和造型展示,赢得全场观众的阵阵喝彩。
    开幕式结束后,紧张激烈的比赛随即展开。
    该校1000余名师生报名参加了18个田径竞赛项目的角逐。运动员在赛场上进行了激烈角逐,赛事活动精彩不断,助威加油的声音此起彼伏。“加油!加油!加油!”大家正在为参加提着消防水带50米跑的选手们欢呼呐喊。样动员们身姿矫健,步伐专业,这项“另类”的50米赛跑,不仅创新了消防安全教育形式,也收获了别样乐趣。
“滚铁环比赛开始!运动员各就各位,预备,跑!”只见老师们争先恐后,努力保持着铁环的快速滚动。
    据了解,宁波大红鹰学院本届运动会除开展传统的竞技项目外,还把提消防水带50米跑、提灭火器50米跑、滚铁环、足球迎面接力、学生体测四项全能等项目纳入比赛,突出了师生互动,增强了消防安全宣传教育和竞技的趣味性、娱乐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