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要闻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学校要闻-正文
情缘再续尼勒克
发布时间:2006-09-27 11:52:15

近日,我院刚从新疆支教回来不久的徐明老师接到远自新疆尼勒客第二小学的喜讯:该校采纳徐老师的校园内环境形象设计方案,顺利通过了当地上级部门的德育评优。这是我院为尼勒克二小办的又一件实事。

继去年11月我院四名教师成功赴新疆支教,815日,我院第二批援疆支教小分队一行九人,在人文艺术系党支部书记刘海红老师的带领下,再次踏上新疆大地,带去了全院师生的关心与问候。

注重专业性是此次支教的一大亮点,为此学院专门派了音乐、美术、体育、英语等专业的老师前往。学院成长成才研究室张霞老师为全县教师作的三场“教师心理健康系列讲座”,在当地引起了不小反响,每场报告时间都在三小时以上。来自学院网络中心的陈健、张新伟、包建弘三位老师则承担起了尼勒克二小电脑的检修任务。公体部柴春涛老师的旅游特色课引起了二小小朋友的浓厚兴趣。

刘海红老师对此次新疆行深有感触,她说全体队员团结一致,顺利完成了支教任务,展现了良好的风采,树立了学院的品牌。